mogul

【坤农】李狗蛋的吐槽大会

小学生文笔 请勿上升正主 不喜勿喷

激情长打.

嗨!what's up!这里是Lil ghost小鬼

欢迎你们观看今天的KN吐槽大会,我是主持人李 狗 蛋让我听到你们的欢呼声!!!

xjm:一天到晚净整些没用的,开不开始?!!!

行行行,我不配拥有姓名(´⌒`。)

好了话不多说我们的吐槽大会现在开始!

  一天月黑风高夜,我正在家里和杰哥freestyle,突然一个电话打来,我想都没想就挂了,继续freestyle。可没想到的是电话又一次响起,我拿起手机按下了接听键,正准备发挥我炮仗精的实力时,电话那头响起了声音:“小鬼,帮我个忙。”是坤哥!我拿着电话的手抖了一下,刚刚不是他打的电话吧,完了完了我死定了。“老大有事您吩咐,只要不犯法,我李狗蛋愿意为您上刀山下火海。”我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,保证坤哥在电话那头能听见。

K:…

“农农过会儿会给你打电话,请你去帮他的忙就是他参加的那个完美的餐厅,你别去。”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。“老大您放心,我保证完成任务。”“行,那我挂了。”嘟嘟嘟嘟,老大呀,您给我打个电话,不问我在外面过的咋样就算了,最后连个拜拜都没有?exm?

   “你不用交换,你要换给谁?”过了一会,李弄真的打电话过来了。啊!老大您可真是料事如神啊!

K:…

   “小鬼,我想请你帮我个忙。”

   “不去,我很忙没办法去替你”

    “你怎么知道我要找你?是不是坤坤?”

   “不是怎么可能?你鬼哥我料事如神,还猜不到你要我干什么?你是不是让我去替你参加le个完美的餐厅?”

    “你好厉害诶,这你都知道呐”

   “我厉不厉害是一回事,反正我不去。”

   “490…”

   “行,我去”

xjm:发生了什么?

   “谢谢你呐,过会导演要拍一下,你先假装不同意,然后我撒娇你再同意”

    “坤哥允许吗?”

    “我管他呢!烂人!让他过来替我帮忙,他既然不来!”

    “…”

    “那就这么定了!”

    “哎哎哎,李弄如果坤哥过几天回来要打我的话,你的490记得保护我哦!”

     “放心,没事,就这样吧我先走了,拜拜!”

      “拜!”

     

   从头到尾我都做得滴水不漏,可我唯一做错了的就是太相信李弄了。不出我所料,鬼农倔起了。鬼农终于拥有了姓名,坤哥也在到达宿舍的第一时间找到了我。

   

     “叫你不要答应的来着,当我的话是耳旁风?还是练习不够?”

      “老大你误会了…”我好方…对了李弄说他会保护我的!

       “老大你去找李弄,呸,农农他…他可以解释。”

       一小时后…

      “你不用交换…”
     “喂,老大,我在,农农解释了吧”
     “嗯,他解释了。”呼~我松了口气,等等我怎么感jio气氛不对?!!!
      “小鬼…”
      “老大,我在…”
       “明天加训!!!”
        “say what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尽然主动要求去帮忙???”
       “我没有!”
       “还说没有?!!!农农都说了你拿490威胁他”
        “老大,我和农谁能打出490?你不清楚吗?你也太相信他了吧!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,别解释了,后天也加训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”

    到了这里大家都明白了吧,我为什么在片尾大声喊出李弄的姓名,因为我想杀…
 
K:咳咳

  因为月黑风高杀人夜(抹眼泪)吐槽大会到此结束…

评论(2)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