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gul

听说你只要八元钱

是个随机的小甜文呐

脑洞是我的,bug也是我的

勿上升可能会ooc哦哦哦

青春校园爱情故事(它真的超短)


    三月,桃花在盛开,小草在生长,万物在复苏

大地一片生机勃勃。但蔡徐坤现在没心情欣赏这些,三月份的第二次月考,把他搞得精疲力尽,他趴在桌子上听着老师在一旁不断的讲题。手里把玩着为了数学考试而特地买的圆规。

     “真是的,为了个数学考试特地买的,结果竟然没用上!数学考试又没及格!”说着将圆规在桌子上狠狠地敲了两次。

      “那个谁谁谁,蔡徐坤!你给我站起来!嘛呢?数学没及格上课还不听,想不想出去!”

“不不不,老师我错了”蔡徐坤赔着笑脸,见老师没在为难他,便缓缓坐下。

       “哼(ノ=Д=)ノ┻━┻都怪这个圆规还八元呢!生气!”为了眼不见心不烦,蔡徐坤将贴在圆规盒子上的那个标签给撕了下来,顺手贴在了自己的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~好无聊,困困困,不行!我不能睡我要学习!学习使我快乐!”蔡徐坤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"想想陈立农他在看你呢,你不是喜欢人家吗?人家成绩这么好,你得好好学习追上他!!!!"

        “叮铃叮铃铃”下课铃响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!!!”蔡徐坤惊醒。“我我我我我我我又又睡着了?”蔡徐坤捏了捏了自己的脸,"这次就算了吧?下次一定要好好听课哦!"(真是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份勇气)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噗嗤”蔡徐坤听到自己身后的一声轻笑,他转过身来,这是蔡徐坤只感觉一道亮眼的光芒出现在他的眼前,陈立农穿着平时穿着的白色衬衫,站在他眼前,歪着头,眯着眼笑对他说“我刚才看到你的标价了,只要八元钱,我这里有十元,不用找了,你把你自己卖给我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我我我我”蔡.语无伦次.徐坤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笨蛋,这次是不是数学没有考好?以后交给我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蔡徐坤全校前十。


end

这里我真的忍不住要插一句了,我们学校第一名谈恋爱(是要我开始🍋了吗)希望你们可以喜欢呐,这个是我的亲身经历(只是最后没有别人过来说想要买我🍋)不过我真的干过把那个标签贴在自己手上(沙雕)


评论

热度(25)